AnGood's Blog

愛玩的兩大一小

小鱷魚的童言童語

發表留言

星期五鱷魚因為公司尾牙喝的爛醉

回家洗個澡就睡昏了

我正幫小鱷魚洗澡時,鱷魚爬起來在房間馬桶吐

吐的到處都是,被小鱷魚看見噁心的畫面

媽媽說:爸爸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喝酒,很辛苦!

小鱷魚:我以後才不要喝酒,喝酒不好!

媽媽說:對呀!你看不舒服吐的到處都是(媽媽苦命的邊擦馬桶邊說)

小鱷魚:我明天要跟爸爸說,不可以在房間的馬桶吐,很不好洗!要到外面浴室的馬桶吐

媽媽:好呀!就麻煩你提醒爸爸囉!

小鱷魚:OK

 

第二天~~~小鱷魚一起床

小鱷魚:媽媽,我昨天作夢,夢到我跟爸爸說不要在房間馬桶吐了!

媽媽:喔!謝謝你捏~連睡覺都幫媽媽記著這件事!

看樣子鱷魚把馬桶吐的亂七八糟這件事有影響到小鱷魚唷!

希望你能真正領悟到喝酒不好!

以前鱷魚也常跟我提到說他最討厭喝酒,因為從小看他爸爸喝酒,感覺很差!

現在呢?????圖片

 

 

發表留言